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過去的日子如青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眼看着六年小學生活一晃而過,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眼前浮現着當年入學時的場景,眼看着就要離開母校,跟她說再見了。而這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已經揮之不去,永遠銘刻在我童年記憶的深處了。 

  忘不了我剛入學時的場景,那時到處一片陌生,我拉着媽媽的手走進教導處,一個一個陌生的臉,我還沒問聲好,打聲招呼便使勁往媽媽身後躲,到了班上台,我膽子十分小,連廁所也不知道在哪裡,只是忍着,放學了,便急匆匆地跑回家,是這個學校感染了我,讓我不再懼怕。

  忘不了那個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正在進行的是我們六年級男子接力賽,眼看着我班的徐星航拿着接力棒,撒腿就跑,他氣勢熊熊,一路斬兵截將,奮力沖向終點,結果他卻在離終點一步之遙的地方停了下來,一位老師情緒激動,一把將徐星航推倒在地,起不來了,眼看着一個個隊員都衝過終點,可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是趴在地上,露出掙扎的目光,一點點的失誤,讓這個第一名離我們遠去,但是我們並沒有嘲笑,驚異,責怪他,而是包含,憐憫,理解他,向他投去欽佩的目光。 

  忘不了那一場緊張激烈的籃球比賽,在總決賽時,我班和2班氣勢熊熊,摩拳擦掌,啦啦隊開始大喊加油,一場龍爭虎鬥正在進行,在休息時的幾分鐘時,又是替水又是扇風,還替毛巾,隊員們則一個個傾聽着教練的錦囊妙計,準備把2班打個措手不及。在下半場比賽時,場上緊張兮兮,場下更是屏住呼吸,最後,我班一24:18打勝了2班,獲得了第一名,教練高呼好樣的!拉拉隊開始擁抱,隊員開始擊掌,一片喜氣揚揚…… 

  忘不了,忘不了,永遠忘不了……小學生活如珍珠一般流光異彩,讓我留連,忘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要離開母校了,我不禁回頭,讓這美好的校園景色映入我的腦海中,高大的兩棵松樹亭亭玉立,蒼翠欲滴,釉子樹花苞累累,送來縷縷清香,五星紅旗越升越高,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新的一天即將到來…… 

  歲月的匆匆,讓我不得不回頭多望幾眼,望幾眼這美麗的校園,把它深深地映刻在心中,我只想問:分開后,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