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坐在寫字檯前的時候,看到了那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遠的小學同學和小學教學樓的照片時。我不由得回憶起來……

  寫在前面

  小學的時候,時常是媽媽的喊聲才能讓我從睡夢中驚醒。“快起來,小懶豬,太陽都照在屁股上了。”每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準是要遲到了,因為我這個“小懶豬”是不肯早起來的,幾乎連早飯也顧不上吃就匆忙上學去了。偶爾幾次起來早了,媽媽也會不緊不慢地說:“兒子,今天怎麼這麼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正因為這樣,能吃頓飯,不至於上學餓肚子。上學的時候,兜里時常揣着幾元錢留着吃麵包。可是,似乎這幾個“元寶”是我和朋友們共有的。“哥們兒,有財嗎?”每當聽到這句話,我就已經知道又是該我拿出這幾個沉甸甸的“元寶”的時候了,也許就是這樣,我的早飯又泡湯了。當我正在想如何把自已的肚子填飽時,看到了同班同學小輝,他的手裡拿着兩袋乾脆面,眼球一轉,有了主意,連忙跑去。“小輝,我餓了,請我一袋好嗎?”也許這也就是小學生的原因吧!

  如果你走進我的教室,你可以感覺到書桌確實很古老,這可是有着幾年歷史的“古董”了。不信你瞧!上面還有同學模仿魯迅寫的早字呢,還有同學在書桌上面刻着對某同學的玩笑,有趣極了。

  小學真是讓人留連忘返,恨不得馬上回去,希望還沒有走出小學的朋友們,請你們要珍惜這美好時光。已經走出去的朋友們也不要忘記在小學的快樂時刻。

  寫在後面

  祝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