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哎,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可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因為在我的童心世界里,那些酸甜苦辣常常交織在一起,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份樂趣現在來得這麼突然,叫我怎麼能接受?所以我獨自坐在窗前,獃獃地望着天空中的那輪明月,不禁想起了那年的聯歡晚會。 

  那是一個氣氛融洽的夜晚,天空的月亮顯得那麼圓,那麼亮。那就是八月十五中秋節的聯歡晚會。 

  那天晚上,校園裡其樂融融,每一個同學都顯得非常高興,老師們在台上也笑眯眯的,吃着月餅,磕着瓜子。到了7點,只聽見老師在台上將到:“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中秋節,讓我們用唱歌,用跳舞來迎接這個中秋節,所有的不開心,都讓我們忘了吧!好嗎?”同學們大聲齊喊:“好,好。”老師說:“那麼,節目正式開始。首先有請張紅獨唱《十五的月亮》》。”張紅開唱了,唱得那可是真不錯,台下的觀眾也不時尖叫幾下。後來鄭小梅又上台唱了一曲《月餅歌》他便唱了起來:“八月十五月兒圓呀,我幫爺爺做月餅呀……”歌聲蕩滌在大家的心中,許多同學都陶醉不已,歌唱完了,大家還陶醉在他的歌聲中。校長見他唱得好,還獎勵了他兩個月餅呢!我呢?在台上跳了一支舞,台下的掌聲也是接連不斷……節目在這個和睦的夜晚進行着,我彷彿真的離不開小學生活了。 

  那夜,天空中的月亮真的異常明亮,深藍的天空中,那星星眨着眼睛,銀河橫貫天穹。這時,我真想讓時間停止,讓世界永遠銘記這一次小學生活。別走,我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