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轉眼間到了四月份!離6月份越來越近了!到了六月份之後,我將要與同學們分別,與母校分別!雖然,還沒到六月份,我就有點依依不捨,能永遠在母校該多好啊!但是,也不可能實現。 

  在這六年小學生活中,每發生的一件事都值得回憶,永遠忘不了。 

  忘不了與同學們一起合作。一次,學校開展“陽光體育活動”,活動主要分兩個:投籃、拔河。因為我比較高大、力氣大,所以我被推選去參加拔河比賽。隨着一聲哨子響,比賽開始了,大家同心協力,不停往後拉,對方見不妙,也在努力拚搏!我們見勢不可擋,為了勝利,大家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一分鐘后,仍分不出勝負!我們班越來越累,眼看我們就要輸了,但是,又看到老師、同學對我們的鼓勵,大家似乎吃了“興奮葯”,一下子把對方拉倒。 

  忘不了老師對我的關心、鼓勵。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一次課間,我到大操場玩,玩得十分開心。正玩得起勁的時候,卻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的腳部出了血,十分疼痛,便大哭起來。老師看見了,便連忙走過來把我扶起來。“沒事吧?”老師親切地問,但我沒有回答。老師看到血流得越來越多,把我背起來,向校醫室奔去,在背我的時候,我突然看到老師急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流。到了校醫室,校醫塗上藥后,我仍在哇哇大哭!老師又用親切的話語對我說:“別哭了,除非你不是男子漢,一點點小事怕什麼,要站起來!”聽到老師的話,哭聲停止了 

  忘不了學校的大舞台,因為那時我經常表演、主持節目的地方;忘不了學校的大樹,是它給我們擋雨、擋陽光。使我們才能痛快玩耍······母校,我十分喜歡你,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