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許多夢想,它們涉及眾多領域:教師、醫生、特工、航天員、音樂家、總統、律師、廚師……

  可沒有一樣讓我堅持下去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夢究竟是什麼,如今,我好像發現“它”了。就是音樂家。

  我和所有女孩子一樣,喜歡唱歌,但唯一和她們不同的是:我不會隨着年齡的增大而忘記它們,我反而會越加的喜歡它們。所以我現在有數不盡的歌曲:有汪峰唱的,張惠妹唱的……這麼多歌曲,我每天自己在家裡唱,這也就自然而然的養成了我愛唱歌的習慣。也讓我對歌曲起了興趣。

  我想:做一個音樂家多好啊!設計出悠揚動聽的歌曲,可以自己聽,也可以送給別人。

  唱好后,可以讓親朋好友聽聽我唱的歌。增加自己的人氣。嘻嘻!

  還可以自己舉辦一個音樂發布會,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唱的歌,爭相搶聽。

  我還要設計出我們中國人獨特的歌曲。讓外國人羨慕死。

  當然這個夢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夢,也是中國的夢。

  六年級:逆戰星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