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新的長城……”當我上了二年級學會了這首歌,每天放學嘴裡都會哼着這首歌。有時我心裡也會想:到底我的夢是什麼樣的夢。有一天,我吃完晚飯去散步路過一條河叫東運河。河水黑不溜秋的,河水上浮滿了垃圾,工廠排出的垃圾,死魚……看見就想嘔吐。但這時我已經知道了我的夢是什麼了的,而我這個夢和中國夢有着重大的聯繫。

  我的家鄉在企石,以前是一個美麗的鎮。自從建起了許多工廠,這個鎮已經失去了舊日的美麗。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夢中國夢是做個環保衛士。很多人覺得這個環保衛士有什麼了不起的,既沒錢又沒用。可是,我現在會很大聲告訴你們:“這個看法是錯的,環保衛士是個榮譽的職位。”你們可否知道,把一個電池丟到地上,會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了利用的價值,到時我們是去了多少莊稼,多少吃的,到時候我們是什麼。如果把它扔到水裡,那會有多少水資源受到污染呀!我們哪裡有水喝。而魚兒喝了水就會中毒,那我們以後就不能吃魚肉啦!實在太可怕了。你可想知道我們吃魚肉是對我們有益的,魚死了,我么的營養就減少了;蔬菜也不可以吃了,營養又減少了。如果你們繼續亂丟垃圾,不將垃圾分類,垃圾車把垃圾扔到山區里,到時候垃圾鋪滿了全世界,地球就成了垃圾的星球。那時候我們的後代是怎樣生活在這個不滿垃圾的星球。我現在作為一個環保小衛士,我呼籲大家:快點行動起來,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讓這個星球充滿活力;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潔凈。

  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一個平凡的人卻有一個不平凡的夢!

  六年級:飛鷹x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