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

  精衛填海,何等的堅毅;愚公移山,何等的執着;后羿射箭,何等的勇敢;大禹治水,又何等的睿智!這些有着上千年的神話,不就代表着我們中國人的品質嗎?

  一代又一代,有浪濤不盡的風流人物,有黃河充不垮的豐功偉績。不必驚訝屈原那“雖九死其猶未悔”的忠貞與堅韌,不必欽佩林則徐虎門銷煙的偉大壯舉,不必喟嘆鄭成功收復台灣,建設台灣的強國舉動。這處處體現了我們中國人的靈魂。

  漸漸地,中國越來越來富強起來。從2008年我國成功舉辦奧運會,到2010年上海開辦世界博覽會,最後到2013年5月11日15時38分的我國第五次載人航天飛船發射成功。這些舉動足以向全世界證明:中國是最強大的。

  可還有傷疤是我們永遠忘不了的。日本向我國發動侵略戰爭,用惡魔般的雙手殺害了一個又一個的中國人民,而腐敗無能的政府只為自己的性命,用我國的財產去保住卑微的小命,這樣的思想讓我國損失巨大,雖然全國人民實行反擊,抗日戰爭結束,可無數的同胞已在血泊中倒下。這等的恥辱在我們心中銘記,1949年毛主席向全世界宣告中國獨立時,也是向全世界吶喊中國站起來了,中國已變得無比強大了。

  中華五千年的國魂在我們心中流淌,炎黃子孫的血液在我們身上沸騰,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建祖國的未來,用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強國之夢,到那時我們將無比自豪。

  初一:夜の黑澀de魔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