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科技引領着未來,科技無處不在,科技更是必不可少。

  有一天,我去舅媽家看剛出生不久的小妹妹。一進門,我就聽到舅舅和舅媽再商量着什麼。舅舅說:“你過幾天出了月子就要去上班了,到時候誰來帶孩子呀?”舅媽沒吭聲。舅舅又說了:“要不咱請個保姆幫我們帶孩子吧!”“不行,電視上保姆殘害孩子的事兒那麼多,我不放心,不能請保姆!”舅媽堅決地說。“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要怎麼樣!”舅舅壓不住心中的怒火,和舅媽吵了起來。

  聽了舅舅和舅媽的一番話后,我想:“如果能發明一個機器人保姆來幫助人們帶孩子,那該多好啊!”於是,我陷入了深深的、無止境的幻想之中。

  那個機器人保姆一定要有土黃色的皮膚、明亮的眼睛、烏黑的秀髮,長得和普通的人並沒有什麼兩樣。不然的話,是會嚇壞主人家的小寶寶的喲。

  她還要有一個聰明的頭腦,遇到什麼緊急的事情,要能沉着應對,及時採取措施。

  她還要有非常高的安全意識,要能保護寶寶,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去做。

  她不僅腦袋要聰明,語言也要委婉。當主人下班回到家后,對主人道一聲:“主人,您幸苦了。”當飯菜做好時,對主人說一聲:“主人,您請慢用。”

  她還要會唱歌,無論是兒歌、英語歌、流行歌曲、還是經典紅歌,她都要會唱,並且唱的還要動聽。

  她還得會幫助人們查閱各種資料;會報天氣預報;會認字;會寫字;會……

  “芹芹,你來啦!”這時,舅媽發現了我。“還愣着幹什麼,快進來呀!”於是,我進了裡屋,與舅媽聊了起來。

  “叮咚—叮咚—”有人按響了舅媽家的門鈴。有一位郵遞員遞給舅媽和舅舅一個沉甸甸的包裹,打開一看—哇,是一個機器人,原來是舅媽在網上訂的高智能機器人。

  仔細一看,土黃色的皮膚、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秀髮……簡直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樣!

  科技引領着未來。我相信,在不久后的將來,科技將點亮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六年級:余柳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