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宮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宮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的宮殿 

  早晨,我在庭院里散心,微風迎面拂來,我感受到了風中露珠與花香的氣息,異常清爽。 

  庭院不大,不一會兒我已經轉完了一圈。這時,我發現野花叢中有一個小洞,走進一看,原來是庭院常客—螞蟻的宮殿。伴着花香,我陶醉其中,不知不覺中,便忘了世界,忘了自己。 

  空間在我的眼前擴大了:一枝野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好比一顆蒼天柏樹,草叢就像一片森林。我在森林裡迷了路,我好希望能碰見一個同伴。就在這時,有一個黑影在我眼前閃過,我跑過去,是一隻黑螞蟻在匆匆趕路。我跑上前,友好地和它打招呼,它卻視而不見,我想起來螞蟻是用觸角傳遞信息的,可是我沒有觸角,只好跟着它走。 

  走着走着,我們穿過了森林,來到一個很豪華的城門,門開在一個小丘山,丘下有幾個士兵把守。我看見那隻黑螞蟻走過去,用觸角與士兵交談着,不一會兒我們便進入了宮殿。 

  宮殿真大呀!我在裡面來回走動,卻沒有一隻螞蟻注意我,就像我是一團有顏色的空氣。看來沒法請導遊了,我只好獨自參觀這座宮殿。 

  我順着一條大路往前走,前面有一個三岔路口,我往第一個小路走去,來到螞蟻休息的地方,這裡橫七豎八躺着許多螞蟻,有閉目養神的,也有眼睛盯着天花板的,幹什麼的都有。我看到前面有一個小門,徑自推開走了進去。 

  裡面非常熱鬧。這裡是育兒寶寶室,裡面有許多白胖胖得卵。還有幾個奶媽在裡面打盹,為了不打擾他們休息,我退了出去。 

  我走進第二條小路,這裡是儲存食物的地方,有枯樹葉、蝴蝶翅膀、蟲卵、弔死鬼等,全是野味。 

  我又退回來,走進第三條小路,這裡可謂是螞蟻活動的地方,忽然,有一隻螞蟻來到我身後,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看見在很多螞蟻中間,一隻嬌小的跑出來迎接遠歸者,他們對視良久,然後一起歡躍着跑回宮殿里去了。 

我還看到許多許多、、、、、、 

  直到涼風吹拂面頰的時候,我的心靈才回到現實的世界,我去了一次螞蟻的宮殿,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宮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