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划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划船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悶熱的天氣籠罩着大地,春天悄悄地走開了,夏天向我們一步一步地襲來。今天外出遊玩的人很多,公交車上真是人挨人、人擠人,公園裡也是充滿了節日的氣氛。我們全家來到陶然亭公園划船,享受着“春去夏來”的樂趣。 

  我們上了一隻腳踏船,隨着大家用腳蹬船的一剎那,我們來到了湖中間。湖水伴着微風蕩漾,陽光灑在湖面上,清澈的湖水加上金色的線條,使我不由自主地撫摸着流動的湖水,盡情地揮灑着,遊戲着。不知到了哪個地方,綠樹成蔭,十分涼爽。就在這優美的環境中,幾個瓜子皮在湖中飄蕩,彎彎曲曲地向前面蔓延,給整個湖增添了一道“不美”的風景線。我心裡一直想:這又是誰幹的“好事”,把這麼清澈的水弄成這樣?今年要在北京開奧運會了,如果讓外國人看到了這樣的行為……我懷着好奇心,加快了蹬船速度,把船劃到了扔瓜子皮那條船的旁邊。“阿姨……”我不好意思地說,那位阿姨對我笑了笑:“怎麼,有事么?”我靦腆地說:“阿姨,您不應該把瓜子皮扔到水裡,這樣就破壞了湖中美麗的環境了。”可是阿姨卻找了個借口說:“那我扔到哪裡去呀?我又沒地方仍。”“您可以拿個塑料袋,把垃圾扔到塑料袋裡,上了岸找個垃圾箱再扔到垃圾箱里。”“這是我自己的事,你就別管了。”“不!阿姨,保護環境是我們大家的事!”“好了,行!行!我聽你的,把瓜子皮扔到塑料袋裡。”阿姨不耐煩地說。這次,我和這位阿姨展開了一場舌戰,結果還是我贏了。只見旁邊的船加快了腳步,可是阿姨的說話聲還在清晰地徘徊:“這小姑娘真是的,這麼倔,還挺認真……”我不解地低下了頭,為什麼做好事還被人批評?這時,爸爸媽媽斷定了我的做法:“你做的對,本來就不應該往湖中扔垃圾嘛!好了,別生氣了,今天我們開開心心地玩兒個痛快。”瞬間,我的嘴角向上翹了起來。 

  通過這次划船,我真正明白了,保護環境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保護環境也是我們大家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划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