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真的有一種東西叫做“真”嗎? 

  還記得,在問問上,無意間發現了感情類別的些許問題。很多很多,但也很是不明白。為何那麼多的人去詢問“愛情是何物”?為何有那麼多人去詢問“男人真的不重要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在這個世上明明遇到真愛的機遇很小很小,為何那些女女都會獃獃的去尋找,正如在幸運草的群叢中去尋找四葉草。 

  有人對我說過,“四葉草”代表着幸福與甜蜜。而幸福,也正如四葉草是多麼難的尋找到它的蹤影。 

  時常有人在問我,“上帝為何要給予人感情呢?”還記得我的回答。 

  “很多人都懂,這個世界是多麼的虛偽。有人說,上帝是和藹的,可我卻不那麼的去認為,你可懂,上帝給予人類感情只不過是對我們這些傻傻的人類下的一些懲罰而已。至於為何,我們又那麼相信愛情呢,對我而言,那只是上帝留給我們這些傻人類的一些迷言罷了。” 

  人世間,很多東西都是看不透的。 

  才開始看透人心,才開始明白“幼稚”的真正的含義。 

  那些為了一些男人放棄自己的父母的男女們,奉勸一句,父母只是負責養你,負責幫你長大,但父母沒有責任為你們去抵擋一切的傷害。你們應該都明白什麼叫做“心傷”吧?父母生怕你受半點傷,可你們又明白幾點呢? 

  人生,所謂是何?我一小小女子能明白些許嗎?又能去參透幾點,又能阻擋幾點呢?不,我不能,我做不到,我只懂,人生皆為需,只要人參透。 

  還有回頭路的些許人,好好想想,有多少的對不起父母。 

  :260295167 

  本人,如有需要請+,可以用問問來回答您的一切疑問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