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人心疼又如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人心疼又如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人心疼又如何? 標籤:沒人作文 心疼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是的,你受了傷,吃了苦,回到家卻從沒有人會安慰你知道你受的傷的感覺,真的很差勁。可是有時候,沒有人安慰又怎麼樣,心裡很難受,可逆不說不也是一樣的。就像是從我們眼睛里流出的那沒有用的水,是的那就是淚水。

  可是沒有人去憐惜,沒有人好好珍惜的眼淚,到底又有什麼用呢?真的毫無用處,我像是個孤獨了很久的人, 沒有人安慰,缺一樣活的很好,不管別人眼中的我是如何的,反正我覺得自己活的很好。哪怕一身狼狽,我也笑容依然,依然的燦爛。哪怕別人眼中的我很狼狽,哪怕心裡的我自己也很狼狽,可至少我自己看上去眉眼淡淡,笑容依舊,還是想做最好的我,哪怕我已經千瘡百孔,哪怕渾身都是傷,哪怕自己真的失敗的讓人忍不住的嘲諷,哪怕我身上毫無可取之處,哪怕我整個人一敗塗地,就是個失敗者。我也想讓自己,驕傲一回。至少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渾身的傷,不管別人心裡怎麼想,他們沒有說出來,沒有讓我心裡不舒服那就足夠了。何必那麼委曲求全,我就是想活的燦爛一點,驕傲一點,做一個很驕傲很燦爛的女孩子,希望你的笑容從不會改變,一如既往地瀟洒,希望最後結局的你,依然可以磊落的離開,不用問任何人的憐憫,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子呀,簡單利落的很,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我很開心, 沒人安慰又怎麼樣,我沒有不開心的地方,我也不需要柔弱的像花一樣,我不想做嬌弱的花兒,哪怕是卑微的草在我眼裡也比這嬌嫩的承受不住一店風水日晒的花朵,要好得多。

  我寧願生長在黑暗中,哪怕一身狼狽,也想做個在生活里很驕傲, 很燦爛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沒人心疼又如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人心疼又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