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跳進行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進行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跳一直很穩定,只是也有特殊的時候——發數學試卷了。

  又一次公布數學測試成績,我的心砰砰直跳,達到每分鐘160次,相當於進行馬拉松長跑的運動。我多麼希望老師把我的試卷放在前面,因為發試卷的順序是按分數從高到底的。誰直天不遂人願,等老師試卷減少了三分之二才輪到我,“雅莉,78。”我懸挂着的心如同一塊巨石掉進了深淵,砰的一聲,發出了轟天的聲響。我滿臉沮喪地走到講台桌前。在我接過試卷的時候,老師滿懷期待地說:“雅莉,要加緊努力啊!”我點了點頭,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我不敢看老師的眼睛,是我辜負了他的期望。狠狠地一轉身,眼淚洇濕了我的試卷。回到座位上,同桌幸災樂禍地把他的試卷往我面前一展,說:“嘿嘿,你看,我考得比你好多了,你的智商真低啊!”

  老師開始分析試卷了,我沉沒在自卑里,糊裡糊塗不知道聽些什麼。末了,老師說:“先把錯誤的題目訂正了。這張試卷帶回家,請你的父母簽字,並寫上有關意見,明天交上來。”暈,回家肯定少不了一頓責備。

  又發數學試卷,這次測試我經過充分的準備,已經胸有成竹了。“雅莉,98分。”嘿,我的試卷排在前三名,已經突破以往的記錄了。老師把試卷遞給我的時候,意味深長地說:“考得不錯,要再接再厲哦。”我欣喜地點點頭,覺得真是“苦心人,天不負”,這些日子的努力有了足夠的回報。我長吁了一口氣,想:這次把試卷往父母面前一展,所得的獎勵應該不少吧。

  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穩定,對待考試,無論是胸有成竹,還是捉摸不定,我的心總是忐忑不安。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雅  莉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心跳進行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