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理戰進行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戰進行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理戰進行時 

  “‘打仗’嘍!‘槍’忘了帶啦!”聽着教室里同學們的陣陣調侃,我的心裡卻更加局促不安。可不是嗎?考場如戰場,“人荒心亂”、“‘分’火硝煙”的分數年代,難道不令人心驚肉跳嗎? 

  這不,開考了,威嚴的“司令官”命令“小將”們乖乖原地待命,分發下了嶄新的“武器”——試卷。“唉呦!”身後叫苦不迭,我瀏覽了一下試卷,好哉也,妙哉也,無英語作文試題,此乃大快人心之舉也。無時多想,匆忙提筆開始“戰鬥”。 

  “呼——”大功告成,我伸了個懶腰,開始為“慘敗”於我手下的“小將”們“收屍”。複查完畢后,無漏洞,再複查,仍無問題。心安然拿起本子畫起了小丑。熬啊!盼啊!望眼欲穿啊!終於下課了,我交上試卷,直奔人堆,開始紛紛地討論着試題的對與否。“哦!錯了錯了!”“耶!對了對了!”人群中不時傳來懊喪的怨嘆聲和欣喜的歡呼聲。我連忙匆匆離開,免得知道對錯后,影響心情。別像成程一樣高興得狂喊亂叫,更別像李佳一樣,垂頭喪氣,提不起精神來。 

  我拿着的英語試卷恍惚間變成了語文試卷,茫茫然之間,彷彿過了一層天地。寫啊!塗啊!寫啊!改啊!反覆“塗鴉”后,語文試卷也順利完成。“民心”漸漸安定,可看到兩位“司令官”鐵青着的臉,又不得不埋頭檢查。 

  “嘿!幹什麼呢?”數學老師當場逮着個作弊的,唉!可憐啊!一陣分數,小數,自然數下來,我已是頭涔涔了。但願結果不會讓我淚潸潸。 

  閑暇之餘,我還填了首詞:  

  如夢令 

  談考試 

  夜夜期盼考試,假期即隨之來。但事不與人,考試實來則慌。 切記,切記,充分準備迎考。

您正在瀏覽: 心理戰進行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戰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