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入學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入學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新生入學的考試。這下可好,整整一個暑假,我們全玩瘋了,哪還記得書上的內容?!害得我在考試前一天把舊課本全翻出來,複習着,讀得嗓子都啞了。唉,要命的考試阿!~~~ 

  8:30,考試開始。語文試卷分下來了。我咬着嘴唇開始答題。第二大題,就來了個下馬威。“長( )( )強”,哪來的詞語啊??我丈二和尚不着後腦。算了,大局為重,先放空吧!!哪知道,後面的題越來越難。課文內容填空里,《兩小兒辯日》是六年級上學期的課文,我哪還記得那麼清楚??幸好,我的腦袋不是不朽之木,大致上我還是記得。我一會兒用筆敲腦袋,一會兒不停地搔頭。總算是想出了個頭緒來。吁~~~~又過了一關!! 

  11:50,數學考試也結束了。數學考得還不錯,自我感覺OK,好多難題我都做對了。課時語文我就不大確定了~~~咳~~~~~老天保佑,這一回的考試,不要一團糟啊!!

您正在瀏覽: 新生入學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入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