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北風呼嘯的一個夜晚,我獨自一個人站在馬路的中間。旁邊什麼也沒有。那時候已經是凌晨了。月亮變得特別突出。路上也不開燈,單有月亮光是看不清的。這樣倒是不錯,沒有人可以注意到我。我可以靜靜的享受着美好的夜晚。 

  突然,我感覺到身後有人。 

  回頭一看,黑漆漆的一片,哪有什麼人啊。自己怎麼出現了幻覺?但是,我真的感覺到了。腳步聲很輕,像是女孩子。 

  “你是誰?在這裡幹什麼?” 

  那邊沒有回復,只是咳嗽了幾聲。這讓我更害怕了。可是,仔細聽聽,這個聲音好像很熟悉。像是,班上的同學。我並沒有在意,仍然像平常一樣在路上轉悠。 

  路上有好多落葉,我無意的踢了幾腳。獨自一個人悶得慌。可是,我感覺自己踢到了一個東西。而且還在自己晃動。我很納悶。於是,我把旁邊的樹葉弄到一邊去,讓我大吃一驚。 

  裡面竟然是一個孩子,而且正在喝着奶。旁邊,還有一個小紙條。上面寫着“好人一生平安”這幾個字。可能是希望別人能夠把這個孩子撫養成人吧。可是,為什麼這個可憐的孩子會被拋棄在大街上呢?身上也沒有衣服。 

  我把它抱起來,撫摸着他的臉。可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他在呼吸?他剛才明明還在喝奶的。就在這麼一會兒,好端端的怎麼會…… 

  也許他早就死了,四肢很僵硬,看來已經死了好長時間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媽媽拿着奶嘴和孩子放在一起,裝作正在喝奶。人間的有一條小生命,離開了我們。 

  我把孩子身上的指紋拿去化驗,找到了他媽媽的指紋。並且找到了他的媽媽,判處死刑。 

  我們並不想看到這一切。如果你的孩子有先天方面的不足,你選擇了放棄的話,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受到於孩子同等的待遇。

您正在瀏覽: 新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