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根頭髮=兩杯飲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頭髮=兩杯飲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根頭髮=兩杯飲料 標籤:飲料作文 一根蠟燭作文 頭髮作文 洗頭髮作文

與往常一樣,我要了一份牛肉麵,媽媽要了一份酸辣粉。可是沒想到到幾天沒來,每份麵條又漲了一元,看來什麼都漲了,就是工資不漲。

  哈!麵條終於端了上來了!!趕緊咬了一口,哇!!太太太太太硬了,咬不動!!媽媽叫了服務員過來,她給我們換了一碗,感覺好多了!

  我又加了一盤辣椒醬,味道真是絕了!

  吃得差不多了,我們都在喝湯,突然媽媽發現碗底上居然有一根頭髮!哇,好嚇人!又叫來了服務員!

  “看看!這是什麼?!!”媽媽輕聲地說。

  “啊,十分抱歉!!”服務員說完就走了!

  媽媽又叫來了店長,店長也說了抱歉,讓我們稍等。

  過了一會兒,又一個服務員說:“你們也已經吃完了,再給你們換一碗面,估計你們也吃不下了。這樣我們送兩杯飲料給你們!”

  媽媽說:“我們可是老客戶了,你們以後一定要注意食品衛生,尤其是出品.......”(好專業,我聽不懂噢)

  真不賴!棒!

一根頭髮=2杯飲料!壓壓驚吧!

沒想到這頓飯真是多災多難!而且這還是百年老店,大家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一根頭髮=兩杯飲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頭髮=兩杯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