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說我所理想的學校和我現在的學校不同,我原來的志向是考上我們地區的重點中學,而由於我的刻苦成度的不到位,所以說我沒有考上;其次是校風與班風。這是極為重要的。 

  現在的中學生活,在初一至初三沒有一個班裡沒有倒蛋生,和一些愛打架的,每一天里都有種種被打或者是主打被叫到年級班主任那兒去,如果是嚴重的還會被叫到教導處去,去挨一頓“K”,而且我看到的最歷害的一幕是: 

那一天我放學回家時,看到前面許多的行人都停住了腳步,我過去一看,天哪,那一幕使我吃那一驚,一個人那了一塊兒磚頭向一個穿着紅色T恤的男孩子身上砸了過去,那個男孩子到了下去,主打者跑掉了. 

路上,我就在沉思,是什麼冤讎值得那個人去拿起磚來砸和他在一所學校讀書的同學呢? 

初中生活是那麼的複雜,我茫然失措,不知為什麼讓同學們保持不了美好的友誼,而整天的打打殺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