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自己發個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發個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小男孩。外貌平常,個子矮小,性格還有點內向。我還有些“小馬虎”,作業隨意塗改后經常墨跡斑斑,凌亂潦草,為此我沒少挨批評。更讓人臉紅的是,我的衛生習慣有點差,抽屜有時像垃圾箱,還常流點小鼻涕,爸媽笑我是“鼻涕流不完,頭髮像拖把”的“臭美蛋”。雖然說我“小馬虎”和“臭美蛋”是開玩笑,但是玩笑之後還是有些讓人失落和不服氣。我的內心深處其實非常渴望進步和讚美,渴望被認可和肯定。更重要的理由是,我覺得自己也有許多不為大家知曉的優點。所以今天我要給自己發個“表演”獎,激勵自己在鋼琴、圍棋、書法和游泳方面取得成績。

  2009年3月我開始學鋼琴。剛開始很枯燥,甚至有些想逃避。不懈的堅持和努力,我很快掌握鋼琴入門知識和技巧。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反覆的學習和練習,我的辛苦也漸漸有了回報,去年我已通過了國家鋼琴六級考試。現在我正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2008年的夏天,我迷上了圍棋。每個周末我都堅持到棋校上課學習,和棋友切磋交流。圍棋不但讓我養成愛動腦筋的好習慣,也讓我在棋藝上獲得了大進步。我由無級別經8級、7級、5級一路升到1級。馬上就要升段考試了,我盼望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010年3月我開始學書法,寫毛筆字雖然不需要用大力氣,但有力也用不上,實實在在是個挺累的活。依然是勤奮和堅持讓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我獲得了全國青少年書法比賽三等獎。我要一直堅持下去。爭取更好的成績。

  2010年夏天,我學會了游泳,我的蛙泳和自由泳游的可快了,不服氣的朋友,我們比一比,你就知道我沒講大話。

  生活是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表演者,我渴望演出精彩人生。傳說只有兩種動物可以傲然佇立在金字塔尖,一個是雄鷹,另一個是蝸牛。我要像蝸牛一樣,一點一點地爬向自己人生的金字塔尖。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四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發個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發個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