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在3年級時我渴望馬上就能升到6年級,那時幼稚的我並不知道,六年級之後將會多麼苦累,那時我只覺的6年級很威風。而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了,可是又在抱怨日子的飛快,我想回到那時的3年級生活去,但我知道這不可能了。以前的事情將成為歷史,永遠不會回去。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珍惜那時的一分一秒。大家的每一個表情,去感受大家的感受。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還要做我後悔的事情,去做另一個我。

  有太多的留戀,可能一時半會也說不清,但是,韓松雪,俏皮女孩組合,孫宗廷。

  男生們女生們讓我們給最後一個時候來一個圓滿的結局,為我們的小學生活贏得一個感嘆號,讓我們沒有遺憾的走向我們未來的路程。這一站已經結束,該開往下一站了。

  沒有人知道自己會停在那一站,這個車會開多長時間,也沒有人知道這個車會走哪一條路。

  但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在一個路口相聚。

  在哪一個路口回憶過去。

  六年級:郭馨月

您正在瀏覽: 小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