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啊!六年了,你陪我度過了六年的時光,再過一個月,我就即將與你說再見,你是我的學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你,讓我學會了不少,我也帶給了你不少的歡聲笑語。你就像是我的另一個家,你帶給了我一個在家裡也不能獲得的東西,那是個珍貴的東西——友誼。你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朋友,也讓這些朋友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當然,歡樂中肯定夾帶着一些小小的悲傷。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你,帶給我的不僅僅是友誼而已,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的知識,讓我見到了許多盡職盡責的老師。老師的教導,就是我這六年小學生活中,最值得一提的東西。老師,他們就像一本書,一本怎麼讀也都讀不完的書,我很想讀懂他,可是我的能力不夠,沒有完全明白一些有用的知識。但我知道,只要我繼續努力下去,我就一定能讀懂、讀完這一本書! 

  我的小學啊,即將說再見了,我知道我一定會捨不得你,但我深深地知道,只要我還在這世上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恩情,不會忘記我的朋友們,也不會忘記我敬愛的老師們,更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