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最後我能帶走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我能帶走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確實奇怪,臨近離去,總忍不住憶起往昔殘影片斷,彷彿過去的那一切一切,就發生在眼前,總是忍不住心中離情愁緒。  

  快樂是時光特別催人,在人們閑聊時就悄然流去,則人們若想有所得,不得不效法古人“吾日三省其身”。  

 偶爾遐思,總為一句“生命假如能重來一次,你會選擇怎麼樣過呢?”引發無限的感觸。  

  生命斷然不能重來,但過去的,如今的,將來的,卻像有一條線牽引着,因果得失,彷彿盡在心胸。人假如有這種想法,很自然地就反省着往日所做,錯對得失,瞭然在心。所以該珍惜的,自當更為珍惜;該做的,自當傾盡全力。

 指間,6年過去了,常拂心自問:到底在小學,我得到了什麼,最後能帶走的又是那些呢?

  想着,總感受到些許空虛,些許遺憾,些許寬慰,些許踏實。年華逝去卻志氣未展,手掌緊握卻悄然離去,知己雖少卻友誼萬歲。

  離期不遠,眨眼既是。總能感到身邊友人言行舉止間有意無意透出的眷戀感。誠然,小學間的友誼,在十五小的校園裡,又濃又烈,讓我人畢生難以忘懷。  

  將要離去的人,卻把逝去年華中最為燦爛的時刻遺留在這熟悉的校園,無怨無悔,這就是青春的見證,起步的奠基。  

 別了!伴隨着我六年的十五小~~~~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我能帶走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我能帶走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