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用童真編織成的網;童年,是用童心譜成的歌;童年,更是用童趣構造成的塔……因此,童年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

  如今,心中的不舍被童年佔有了,我絲毫空不出一點兒的心來容納下其它,現在只是渴望着又一次的童年,但是,時間不能倒流,以前始終是以前,再也回不去了,現在只能想着童年時的無忌,童年時的天真,但更多的是童年時的快樂……

  記得以前,我竟然天真到去給布娃娃取暖;幫助小雞從蛋殼你出來;給小雞洗澡;給小狗吃感冒藥;讓小鳥在水裡游泳;讓魚兒在地上走路……這是何等的“愚昧”啊!但,那又是只在童年會出現的。哦,童年是那樣值得珍惜!

  今非昔比……

  而……現在,只是左一句的掩蓋,右一句的敷衍,真的找不到比這更好的了,整天你爭我斗的,而且沒日沒夜的巴結人,一片黑暗籠罩着,卻沒人發覺,即使發覺,也沒有人會想用大家偉大的團結力量來消滅這片黑暗,而是讓黑暗繼續延伸,繼續延伸……以至於使黑暗潛伏在心裡。哦,童年是那樣值得懷念!

  啊!美麗的童年!純潔的童年!無忌的童年!值得珍惜的童年!值得懷念的童年!你離我而去了,剩下的只是一片凄涼的荒地。

  啊!不!絕不會的!童年,請你再還我一個純真無邪的童年,丟掉這個骯髒虛假的現實,哦!可以的,絕對會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真心,我相信,這片黑暗就會知難而退的,相信我,一定會的!大家攜手打倒黑暗,共創光明美好的明天!

  雖然,童年不再屬於我,但是我可以再創造一個比童年更美好更值得珍惜的時段,你說呢?我想你有和我一樣的見解!

  啊!童年,是美的!但是有比童年更美的——用真心創造的一個時段!!

  堅信……

  福建泉州永春縣錦斗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巧紅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