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典禮上的講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典禮上的講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演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風和日麗、瓜果飄香的日子裡,我們石灰窯小學的所有的六年一班的同學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的教室里。 

  從幼兒園走進小學校門,時光如箭、日月如梭,到現在已經六年了。這屋子裡的一切,我是那麼地了解。這張桌椅已經同我度過了12個學期記錄了我的成長,我們在學校的生活。在這個校園裡,有快樂的郊遊,有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賽場。都是我們在校園裡的快樂生活。 

  我捨不得與我一起奮鬥的同學們,也捨不得溫柔可愛、英俊瀟洒的老師們。在我們畢業之際,我們要離開溫馨的教室,離開敬愛的老師,離開母校,來到中學,為事業而奮鬥,刻苦學習。 

  學無止境,未來的幾年裡我的知識會積累的更多。在這裡我會激流勇進、鍥而不捨、永不言敗,也真誠地希望你們在慢慢長路中為自己的希望,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金福劍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典禮上的講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