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多多開商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多多開商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多多開商店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一小學二(四)班 餘子奕

  動物王國里,有一片美麗的森林,那兒樹木蔥綠、空氣清新,開闊的草地上,鮮花盛開,動物們快樂地嬉戲玩耍。一天,動物王國內第一家商店“小猴多多”開業了,給美麗的森林增添了亮麗的景色,動物們都歡蹦亂跳,可是沒過多久,小猴多多發現商店裡的食品莫明其妙地少了很多,好像被別人偷了許多一樣,是什麼原因呢?小猴多多開始每天多留一個心眼。

  狡猾的狐狸----黑黑,每天都來到“小猴多多”商店買食品,一天,狐狸黑黑又來到小猴多多商店,拿出一個硬幣,對多多說“我這個硬幣雖然只是5塊錢,但如果正面和反面加起來就是10塊錢了,我要買10塊錢的食品”。“你要買什麼東西”?多多問,“我要買10根冰棒”,黑黑說,多多從冰櫃里拿出10根冰棒給了黑黑。

  狡猾的狐狸黑黑,吃着冰棒,得意地向森林深處跑了。多多拿着5元硬幣看了又看,等明白自已上當后,狡猾的狐狸早已跑得不見蹤影。

  指導教師:林老師

小作者充分發揮了自已的想像力,文章趣味、生動,語言豐富,語句通順流暢,是篇不錯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小猴多多開商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多多開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