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開商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開商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熊媽媽有一個傻兒子--小熊,小熊從小就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終於,有一天小熊打工攢夠了錢,開了一家自己的店。 

  噼里啪啦...炮竹聲響起了,聲音傳遍了整個山村,小熊的店開張了,他的店叫做小熊章魚店,章魚店裡有一位出名的章魚師傅,章魚師傅做的章魚可好吃了,章魚師傅會做很多種做章魚的方式比如:炒,炸,煎,煮等樣樣拿手,可是,這裡的小動物並不是很喜歡吃章魚,因為,這裡離海太遠,小動物們並不吃慣海鮮味,也不喜歡聞到海鮮味。所以,小熊非常傷心,可是,他並不服氣,決定再開一家店,那這次開什麼店好呢?小熊躺在床上想着,啊!對了,我就開一家西餐廳吧!裡面設有空調和自助餐,這樣小動物們應該會喜歡的。噼里啪啦...炮竹聲再次響起,小熊西餐廳開張了,第一天已經迎來了許多的客人,客人對這裡的味道非常喜歡,小熊看着這來來往往的客人非常開心,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市場材料價格上升,小熊餐廳里的價格買得較便宜,所以錢快不夠了,小熊的錢也只能維持幾天了,終於小熊的店又倒閉了這次小熊更加傷心了,這真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呀!小熊拚命攢來的錢也已經所剩無幾了,日子一天天過去,小熊已經不吃不喝好幾天了,熊媽媽看着小熊的位子非常心痛難過,同時也為小熊想着一個好主意,終於,熊媽媽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她便對小熊說:“傻孩子,別再傷心了,我已經為你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了。”“什麼,什麼媽媽你快說,快說。”小熊急切地問道,媽媽不緊不慢地說:“你不是還剩下一些錢嗎?那我們乾脆就開一家小商店吧!”小熊問開在那裡生意才會紅火呢?”媽媽回答說:“我們就開在農田旁邊吧!因為,農民剛剛耕完地肯定會感到非常的口渴和勞累,這時他們就會想喝一些冰凍的水和吃一些東西,所以,我們在商店裡放一些水和冷飲,再放一些麵包和小零食,這樣便會迎來的客人,生意便會紅火起來。”小聽了媽媽的好辦法欣喜若狂便說:“太好了,我又可以開店了。”小熊的店又開張了,很快,第一批客人就來了,客人要了很多的冰凍汽水;第二天,有幾位農民來了,其中有一位農民說:“這家店真好,東西賣得這麼便宜,而且,也很方便我們農民,我以後要多叫一些朋友來光顧。”小熊聽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心裡美滋滋的。就這們小熊的生意越來越紅火還越辦越大,而且還開了很多家分店。

您正在瀏覽: 小熊開商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開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