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開飯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開飯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熊開飯店

  在一片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它們都有自己的工作,連最笨最懶的小熊都開了一家飯店。一開始小熊的生意很蕭條,可是後來小熊練了一手好廚藝,做出來的飯菜越來越好吃了,動物們也都很喜歡來吃飯。

  一天,小狗吃了三個肉包子后,突然驚訝地說:“我忘帶錢了!我明天給你還上,可以嗎?”小熊答應了,它在牆上畫了一隻小狗,又畫了三個圓圈,表示小狗欠了三個肉包子。第二天小狗把錢還了,小熊在牆上的三個圓圈上又畫了一條橫線,表示一筆勾銷。

  過了幾天,小狗又來吃飯,小熊對小狗說:“小狗,快點還錢吧!”小狗驚訝地說:“我不是早就把錢還了嗎?”小熊生氣地說:“你還欠我一串牛肉呢?”於是,他們兩個就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直吵得難解難分。只好告上了法庭,請法官裁決。

  最後,小熊打輸了官司,它慚愧地對小狗說:“小狗,對不起!都是我沒有文化,不會寫字才造成了誤會。請你原諒。”

您正在瀏覽: 小熊開飯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開飯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