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今天是“五·一”黃金周放假的開始,也是國際勞動節,我很高興。但令我高興的並不只是這兩件事,而是今天我跟好朋友去游泳。 

  “哈哈!我早就想去會所游泳了!今天終於能實現了!”早上我就興奮的對自己說。“今天我可以去游泳嗎?”我問大姨媽,畢竟,她可是家裡里裡外外的“一把手”啊! 

  可是,大姨媽說只有在下午4點之後才能去游泳。嗨!真是的!終於等到4點,可以去游泳了!我幾乎是小跑跑到了會所,還遇見了陳有為和郭華青。我們買完票,換完衣服,就來到了游泳池前。一眼望去,整個泳池的水都十分清澈,再加上挺拔的樹木和聳立的假山,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恨不得馬上就可以游個痛快。 

  “撲嗵”一聲,我第一個跳進了游泳池。由於我好長時間都沒有游泳,泳技已經不太熟練,馬上就被灌進了一口水,可是我並不氣餒,繼續游。我剛剛游到淺水區,想再換一口氣時,突然感到後背一震:原來是陳有為和郭華清率先向我展開了凌厲的“攻勢”。我當然也不能示弱,也加入了“戰鬥”。很快,他們倆被我用我的獨門絕技“高級水牆”澆成了“落湯雞”。哈哈!我未免也太厲害了吧!真是個天才!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嘩啦”一聲,我也成了“落湯雞”。三隻“落湯雞”相視一笑,又展開了新的“戰鬥”。 

  正在我們玩兒在興頭上時,陳有為掛起了“免戰牌”:“瞧,那不是李東誠嗎!”是啊!李東誠好像也發現了我們,向這邊走了過來。 

  “看!是一塊小石頭!”李東誠發現了一塊小石頭。於是,我們玩兒起了打水漂,正在這時,救生員跑了過來:“你們怎麼能扔石頭呢!砸到人怎麼辦!”我們連忙承認了錯誤,灰溜溜的跑了。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大家也都該回家了,無奈,只好各自回家去了。  

  這次游泳,我雖然沒因而明白什麼大道理,但卻鍛煉了身體;雖然花了我十塊錢(買票),但我玩兒得十分盡興,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