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太陽毒辣地照射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可能也是被熱得發怒了,叫得更凶了。一向頑皮的弟弟也不到外面去玩了。 

  今天,我們全家都躲在空調房裡享受着。可是吹着冷風,卻吹不走心中的煩躁,而且躲在家裡也是悶得慌。不知誰說了一句“泡在水裡就更好了。”弟弟拍手叫道“我要游泳,我要游泳!”爸爸禁不住我們的糾纏,只能點頭。裝備好一切,我們乘着車飛奔而去,心情是萬分激動。終於到了那裡,還沒買好門票,我們就想投到水裡了。

  游泳的人可真多,更衣室里也擠滿了人。換好了衣服,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那些會游泳的人不斷變換着各種姿勢,一下子側游,一下仰游,有的人蛙游,有的人狗刨……會游泳的人在水裡如魚得水,自由自在。而我這隻“旱鴨子”也只有眼羨的份,要麼在水裡憋憋,要麼就是在水裡胡亂地撲騰幾下。我的二弟弟天生就是運動的材料,學游泳不在話下,所以很快就游到中間了,小弟雖然學習好,卻對游泳犯難,只能靠着游泳圈,不過每個人都很高興。後來我們就開始打水仗了,爸爸和媽媽聯合起來耍我們,可是我們也有自己的妙招,從三面襲擊他們,可是他們也很厲害,專門潛到水裡,之後從背後冒出來,給我們來個措手不及……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只能告別了游泳場,在離去的那一刻,我是多麼的不舍,回到家,那快樂的場面還縈繞在我的腦海里,好像還沉浸在水的冰涼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