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拜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表弟一起去游泳。

  來到游泳池,我們都大汗淋漓了,我們換上了泳衣,邁着愉快的步子來到池邊。頓時,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那清澈的池水與天空互相掩映。我高興極了,立馬跳到淺水區里,我站在水裡看見爸爸媽媽還有表弟在水裡歡快的游着,我的心裡又是羨慕又是嫉妒,恨不得馬上學會游泳超過他們,可是,我現在只能在淺水區里“泡澡”了。

  這時,爸爸走過來,說“別灰心,來,爸爸教你怎麼游泳。”首先,要學會換氣,爸爸給我示範了一遍,可我還是不會:先吸一口氣,再潛到水裡,可是,第一次換氣我就喝了一大口水。然後,我不敢學游泳了,就在一邊的淺水區里“泡澡”了,爸爸媽媽還有表弟對我說:“膽小鬼。”我最討厭別人說我膽小鬼了,我不服氣的說:“好我就證明給你們開,我不是膽小鬼!”

  之後,我開始練習學游泳了,我一直在練換氣,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會換氣了,然後我試着遊了一下泳,竟然游出了4米多遠,我得意洋洋的說:“哈哈,我現在不是膽小鬼了。”可是,得意太早了,剛游出4米多遠就成了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了,爸爸媽媽們又哈哈大小起來,這讓我再也不敢驕傲了,驕傲只會取得失敗。

  時間一分一秒的與我們再見,沒過多久,游泳的美好時光過去了,雖然我還是不會游泳,但我體會到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我現在想說:“我愛游泳”。

  雲南昆明盤龍區金星小學四年級:段經卓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