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暑假來了,這大熱天,最好還是去游泳吧! 

游泳可不是簡單事,老實告訴你,我還不會游泳呢!一開始,我也只能游幾下,而且還不會換氣。可是,經過自己一個星期的練習、摸索,我掌握了換氣的技巧,但還不能游遠,而且動作也不規範,越游換氣就越頻繁。有一次,我在水中缺氧,抬頭吸氣,結果嘴張開過快,嗆了一大口水。 

  後來,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讓我動作規範些。由於我之前已經學會換氣了,所以我是游泳班同學中學得最快最好的。有趣的是我們游泳班有一對雙胞胎,哥哥頭都不敢下水,弟弟都學會蹬腿了。第三節課,教練就把我們帶到大泳池,教我們用手抓着浮板,蹬兩次腿,換一次氣。課上到一半,教練對我說:“你游得不錯,不需要浮板了。”他教我和另一同學唐堂撥水動作,我們練了幾下,就開始遊了,這天是我第一次在大游泳池裡象青蛙一樣自如地游泳,也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大人幫助、沒有停頓地游過泳池(25米)。這一刻,我真感到驕傲和自豪。而且,在那天下午我一共遊了14個來回(700米)。第四天上課,我一共遊了18個來回(900米),唐堂遊了10個來回,其他同學還在抓住浮板學蹬腿和換氣呢。有兩個大膽的同學脫掉浮板練習撥水,可是其中一個技巧還不行,沉入水底,被教練撈上來。當天下午,媽媽帶我去泳池鞏固練習,我和媽媽比賽,我一共遊了22個來回(1100米),媽媽也只遊了19來回(950米)。就因為這次游得太多,我的肌肉拉傷,剛好停課2天。經過休息的我,重振威風,再次取得21個來回(1050米)的好成績! 

  我非常高興這個暑假能學會游泳,在學游泳的過程中,我知道認真聽講、認真練習很重要,因為,有些小朋友不聽教練講、不按要求練習,自己在水裡嬉戲玩鬧,直到結束游泳課的時候,還沒有學會。當然,游泳還教會我要勇敢、要嘗試、要勤練。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