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澈見底的水,像魚兒穿梭其中的大人小孩,加上帶着歡笑跑到岸上湊熱鬧的浪花……此情此景,你的腳底不痒痒嗎?我也不例外,給老媽一個大擁抱,“我愛死你了,老媽,謝謝你給我報了游泳班。!”然後換好泳衣,直衝泳池邊。

  想下水可沒那麼容易,一位男教練帶着我們先做熱身運動:扭扭頭,彎彎腰,伸伸腿!一切準備就緒,親愛的水,我來了!“哇,好爽啊!”水溫柔地把我擁入環抱,輕輕地撫摸着我,沖刷着一整天學習后的疲憊。“啊!我不敢!”一聲聲尖叫聲此起彼伏。原來是我們的嬌小姐蔣冰瑤和她的妹妹蔣福禧。膽大的我並沒有像她們那樣畏畏縮縮,站在游泳池底,水才到我的胸口,有什麼好怕的。只覺得全身的毛孔都舒展開來,所有的灰塵都好像被衝出來,身體也好像變得輕盈起來。見我們很輕鬆,蔣冰瑤也放鬆下來,慢慢下到水裡跟我們一起撲騰。

  教練開始教我們憋氣。只見他一捏鼻子,“咕嚕”一聲下了水,過了好久才上來。“切,憋氣,小菜一碟,音樂課上就學過好幾次,瞧我的!”於是,不等老師解釋清楚,一頭扎到水裡。沒想到一下去就嗆了好幾口水。這些水兵分兩路,一路直衝腦門,感覺眼睛鼻子酸酸的,好像有許多螞蟻在爬。另一路不管幹部乾淨,直接跑到我胃裡去了。教練急忙把我扶起來,“你怎麼不捏鼻子啊?”“我在音樂課上練過!”為了表明我不是不聽教練我話,我連忙狡辯。“音樂的憋氣跟游泳的憋氣是兩碼事,音樂課的憋氣是把氣長長地吐出去,游泳課上的憋氣是長長地吸一口氣。”呵呵,活該被水嗆,誰讓我自作聰明呢?於是,我學着教練的樣子,深吸一口氣,扎入水中。調皮的我還睜開眼睛,居然還看到了不知道誰掉在池底的鑰匙。於是我們一個個深吸一口氣,爭相恐后地想把這把鑰匙撈起來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就在我剛能晃晃悠悠飄蕩在水面的時候,一個小時的游泳課就結束了。唉,期盼着明天晚上的六點鐘早點到來!

  五年級:顏語宸

您正在瀏覽: 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