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游泳 

昨天,我、曾珍和羅斯琪準備去游泳,於是,我們準備去曾珍和羅斯琪的家去拿游泳衣和游泳圈。可是曾珍和羅斯琪的家又太遠了,但是我家有三件游泳衣,兩個游泳圈。三件游泳衣我們三個人一人一件,我穿的是前不久媽媽給我買的連體游泳衣,羅斯琪穿的是我以前的彩虹色的游泳衣,曾珍穿的是我的藍色的游泳衣。因為我會游泳,所以曾珍和羅斯琪一人一個游泳圈,我不要游泳圈。 

裝備都齊了,媽媽開車送我們去全民健身中心的恆溫游泳館去游泳。 

大約二十分鐘后,我們到了全民健身中心的恆溫游泳館。過了一會兒,我們進入了恆溫游泳館。進去以後,我們去了更衣室。更衣室里整齊地擺放着一個個藍色的柜子,這些柜子是放自己的貴重物品和衣服的。柜子的旁邊是四個淋浴間,四個淋浴間的對面是三個沒有電燈的淋浴間。淋浴間旁邊是廁所。大約五分鐘后,我們換好了游泳衣,曾珍和羅斯琪套上游泳圈,我們走出了更衣室的門。剛剛出門,我們三個的腳就浸入了一個小水池。哇,水池裡的水真涼呀!比家裡水涼多了呢!過了浸水池,就到了游泳池。男更衣室的斜對面是兒童區,兒童區的對面是淺水區,站在淺水區里向前走,越向前走,水就越深,走了一會兒,就到深水區了。進去之後,我們到了兒童區,我們就順着梯子下去了。水好涼啊!我們每潛下去一點點,水就涼一點點。當我們完全潛下去的時候,水溫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冰冷!可能是剛下水不適應的緣故,過了一會兒,水就不那麼涼了。於是我們玩了起來。玩着玩着,就到下午四點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游泳既好玩,又鍛煉身體,真是一項好的運動項目呀!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