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小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小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漸漸地,天氣熱了起來,驕陽似火,烈日炎炎。天地間,彷彿有一股熱浪在來回翻湧着,烘烤着我們脆弱的肌膚,讓我們“痛不欲生”!

  下午,爸爸單位沒什麼事,便答應我帶我去游泳。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想自己終於不用再咬牙切齒地忍受夏天的肆無忌憚了,而且還能大展宏圖,展示我的游泳水平,真是一舉兩得啊。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準備好游泳用品與浴巾,朝教場游泳池出發!

  這開了一會兒,就到游泳池。泳池外邊放着一桌桌“垃圾食品”——烤年糕、香腸……這些食物雖然表面美味,但製作過程、製作配料卻骯髒不堪,而且,我上次就是由於吃這些東西,害得我吃壞了肚子,受了不少痛苦,所以我發誓:以後定不碰這種東西!廢話少說,於是我們便換上了游泳褲,戴上了泳鏡,準備下水游泳。

  我望着游泳池,激動的心情便一下衝進了頭腦里。我壓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便一頭載進水中,朝前方一個勁地“衝去”。大展我的自由泳。遊了會兒爸爸突然把我叫住了,說:“樂樂,你游泳的時候頭一定要放平,身子一定要伸直。這樣阻力才會小,游得才會更快。”我一聽,覺得滿有道理的,於是便保持着頭的平行,身子挺直,但說的容易,做起來難。總是達不到令人滿意的效果。但我不灰心,堅持練着,完善着自己的動作,雖然嗆了幾口水,但這些不算什麼。果然,我越練越自如,終於將這幾個“漏洞”補上了!

  游泳是一項運動,更是一項技能。能減少溺水的發生,一位哲學家曾對一名船夫說過:“如果你不會游泳,那你就等於失去了整個生命。”可見游泳是多麼得重要!

  浙江舟山普陀區沈家門第一小學五年級:123愛休息

您正在瀏覽: 游泳小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