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多麼炎熱,多麼煩人,但是有兩點好:一,吃棒冰;二,游泳。

  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和媽媽來到游泳池邊,瞧!這是個藍色愛心形的游泳池,中間用白色瓷磚貼出兩顆大星星,池水清澈見底。游泳的人真多,有大人、有小孩、還有“中人”。我急忙跳下水,今天的水太冷了,凍得我直得瑟。水不深也不淺剛到我的下巴。但我還是勇敢的遊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手舞足蹈”起來,像只活蹦亂跳的小青蛙。我覺得自己游沒意思。就找來李宜笑和我比賽。只聽“3、2、1,開始”我飛快的上了“戰潮”,李宜笑用的是自由泳,較快,我趕緊用蛙泳去追她,我不顧一切,拚命蹬腿,可是怎麼也追不上。我一個勁地鼓勵自己,終於到了終點,還是輸了。

  這時,我的鼻子上分不清是水還是鼻涕。我一個勁地揉眼睛,然後把泳鏡里的水倒出來。我在電視上看到奧運冠軍孫楊游泳時跟斗翻得很帥,我們也想試一試。我想:“要想翻跟斗先要碰到地。”我先吸了一口氣,然後我先潛入水底,雙腳使勁一蹬,結果蹬的力度不夠,來了個屁股朝天,岸邊的媽媽們看了哈哈大笑。我又試了幾次,終於成功了,我們那個高興呀!

  清清的池水,映着藍天白雲,我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兒盡情的游來游去,享受夏日給我帶來的樂趣,我愛游泳,也愛充滿生機的夏天。

  五年級:祝簡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