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

  放學后,教室外傾盆大雨,像潑。像倒。把大街小巷都淹沒了,天空中的烏雲連成了一整片,就像一張醜陋的魔鬼臉,正俯視着地上的一切。不一會,教室外一個瘦小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我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和媽媽一起下樓。

  到了樓下,我愣住了,雨水竟然爬到膝蓋上了!正當我想走出去時,媽媽叫住了我,說:“這水臟,讓媽媽來背你吧。”我搖搖頭說:“不用了,我長大了。”媽媽斬釘截鐵的說:“不行,你必須聽我的!”說罷,媽媽便背起了我,打起了傘,穿上了雨衣,一步,一步地走在這冰冷的水裡,每走一步,我的心就像被千萬根銀針刺痛一下。

  走到一半路程時,黃豆般大小的雨越下越大,風也颳得厲害起來,我極其擔心媽媽着涼。不料,媽媽便放下了我,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小心着涼!”然後,她從背包里取出一件大衣來,遞給我。我硬塞回去,說:“不用了,你穿吧。”媽媽的神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說:“快穿上,別拖拖拉拉的!”我只好穿上這件大衣了,這時,我感受到,這大衣啊,比任何的衣服都溫暖、舒適啊……

  雖然我的媽媽沒有做過什麼偉大的事迹,也沒有偉岸的身軀,但它卻像一個我背後的太陽,照射着我,溫暖着我,她永遠是我心中不可代替的最美的媽媽。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中心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錢濠昌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