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讓我自己炒一次菜。

  我炒的是青菜。我先打開水龍頭把青菜一棵棵的洗乾淨,然後把辣椒抓了一把備用,又把姜和蒜一片一片的切好備用。接着,我又把鍋洗乾淨,打開煤氣,把鍋里的水燒乾,又把油倒進鍋里,結果油一下子蹦起來把我的手燙了兩個“豆豆”。我一下子就灰心了。想到那個油蘸起來很燙人,我一下子就緊張萬分。我剛張嘴想說:“我不做了!”可我回頭一看,卻看到了媽媽那信任的眼神,我又把剛到嘴邊的話咽回去了。我便把菜倒進鍋里,媽媽告訴我要反反覆復的不停的翻動才不會把菜炒焦。於是,我按照媽媽的話一遍又一遍不停的翻炒,果真沒有炒焦。我把菜端上桌,爸爸說:“這菜真脆”,媽媽說:“真香啊!”連平時一口青菜都不吃的我也吃了不少呢!

  爸爸和媽媽誇我:“你真棒,我家灃灃長大了!”是啊,我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