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炎,臉蛋圓圓的,身體胖胖的,帶着眼鏡,體重30千克,很結實。身高1米35,我10歲了,我是一個聰明的人。

  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說;寫作文,踢足球,看書,騎車,下象棋,記憶力……我的作文很好,每次都被老師拿上講台上讀給我們班的同學聽。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來,我告訴你,因為我每次看書都能記下好詞好句,所以我有三個外號;‘作文大王’,‘書王’,‘最後一個跟[水滸傳]裡面的一樣’智多星’。每次別人寫作文都找我幫忙。要說起‘智多星’那可厲害啦!有一次殷意豪來我家寫作業,他被一道數學題難倒了,他請我幫忙,我三下五除二就寫出來了。騎車乃是我的業餘愛好,每當空閑的時候,就會跟小夥伴比賽。騎第一的是我,滿頭大汗的也是我。下象棋無論是中國象棋還是國際象棋,別人也下不過我,就連我的象棋老師--媽媽,也下不過我,真是‘冰生於水而寒於水,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要說記憶力呀!那還不得了!我在爸爸的手機上測試每次都是一百分。我還在學校的書香網上被評為‘全網優秀讀書之星’。

  你願意和我這個聰明的男孩交朋友嗎?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