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棒

  我是一位1.43米的四年級小學生,活潑當然就不用說,最令我自豪的是我力大如牛的力量。

  記得有一次,媽媽已經買了很多東西了,回家的路上,媽媽看到水果店的西瓜那麼多人買,便也想買一個,但見到自己那不動了,也就沒去買。

  我看到了,對媽媽說:“媽媽,你買吧!我來搬回家去!”媽媽半信半疑地說:“阿鵬!你能搬得動嗎?”“能!”我有力的答了一句。

  媽媽便去水果店買了一個大西瓜,我先是把西瓜放在肩上扛,然後又想:這樣太重了,怎麼能減負呢?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即使把西瓜端着,於是,我就按照自己想的來做,沒想到,果真減負了?健

  可這樣一來,我就好像挺了個“將軍肚”似的。

  回到家,媽媽誇了我一聲:“阿鵬,你真棒!”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啊?如果你們想見一下我的廬山真面目的話,就請到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園林路林園小學四(3)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