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聰明伶俐 、喜愛畫畫的陽光女孩。聰明伶俐就不用說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繪畫。 

  記得二年紀上學期時,王老師叫我們回家去畫一副畫,明天交。晚上,作業做完了,我就開始畫畫。畫呀,畫呀,一畫就是10點了,雖然有點累,但我一直在想,一定要畫完。就這樣,堅持不懈的我鼓起了勇氣,接着往下畫。 

終於畫好了,看着這美麗的畫面,我心中就充滿了喜悅,然後,我把這副畫命名為:《美麗的傣家少女》。 

  第二天,我把畫交給了王老師。王老師說:“你畫得真好!”我高興極了,心想:這次,我一定能拿第一。可是我等了半個學期也沒有消息,又等了半個學期,終於有消息了。我得了全國第一名(是並列第一名),我開心極了。我終於收到了勞動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