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棒

王佳慧

幾天前,我們考了一張試卷,是一張期末模擬試卷,老師讓我們認真做,爭取得100分。於是,我做得很細心。我一直很盼望老師發試卷,看我考得怎樣。

老師說今天上午要發試卷。

上課後,老師抱着一大摞試捲走上了講台,說道:“今天發試卷,一共有3個同學得了100分,還有的同學考了99分,他們都有一張喜報……”可我聽到“一共有3個同學考了100分”,中間到底有沒有我呢?萬一考壞了,爸媽的臉一定會“晴轉多雲”的呀!正在這時,試卷已發到我手上,我一看,呀!真是滿分呀!我看着那鮮艷的100分,眼前好像出現了爸爸和媽媽,他們說:“你真棒!”“今天考100分的同學有王佳慧……”大家聽到這個名字,“刷”一下子把羨慕的目光投給了我,那感覺,真是美呀!

回到家后,我把我的成績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也誇獎我:“你真棒!這樣下去期末考試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

我真棒!我要繼續努力!在期末考試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