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前一天傍晚,大多數的同學們放學回家了,只有幾個同學還在學校,其中有一個叫周小敏的小女孩,她背着一個褐色的書包,扎着紅色蝴蝶結,臉上有兩個小酒窩。一雙葡萄眼和一張小嘴巴,可愛極了! 

  她靠在牆上,好像在想什麼,原來,明天是教師節,其他同學都想好明天送老師的禮物是什麼,只有她還在想送老師什麼禮物,她似乎在想:“我送的禮物要比較獨特,而且還要給老師個驚喜。”過了一會兒,她像想到了什麼,高興地回家了。 

  第二天,教師節來臨了,周小敏采了兩束菊花,雖然菊花很平凡,但是裡面包含了周小敏深深的情誼。 

  放學后,周小敏拿着兩束菊花,悄悄地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窗子里放着陪伴老師好幾年的書桌,桌子上用玻璃壓着同學們的照片,玻璃旁放着一個筆筒,筆筒旁放着一瓶快要見底的墨水和一個陳舊的地球儀。玻璃上放着一本語文書,書上放着一架眼鏡,眼鏡旁放着一本從一月一直翻到今天這個特別日子的日曆。 

  老師已去開會,周小敏確定裡面沒有人後,悄悄地把一束菊花插在語文老師的筆筒里,然後又把另一束菊花擦在數學老師的花瓶里,然後就悄悄地離開了。 

  這時,老師開完會了,回到辦公室,看見了桌子上的一束菊花,老師想:“會是哪個學生送的呢?”老師猛然一醒,朝校門口追去,但是,只見到周小敏漸漸遠去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