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我牙牙學語時,爸爸告訴我,我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當我記事時,媽媽告訴我,我的祖國是一個方圓960萬平方千米的大國;當我上學時,老師老師教我們畫鮮艷的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七個字已經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中。 

  祖國壯麗的河山現在要有我們來保護!長江、長城、黃山、黃河,我們不能讓它們在受到侵犯!那些耳熟能詳、流傳千古的唐詩、宋詞、元曲與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將有我們焊接!走出時代的背影,讓我們翻開中國歷史上的新一頁! 

  2004年‘神五’的上天與成功回收;繼‘神五’之後,2005年10月7日凌晨3時44分,‘神六’成功着陸。即將在首都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這些事例讓中國人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大聲說:“我是中國人!” 

  讓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不忘祖國的光輝歷史、燦爛的文化和那壯麗的河山。大聲喊出:“我愛中國!” 

  柏順 

  2009年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