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雛鷹獎章”我先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獎章”我先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雛鷹獎章”我先得 標籤:雛鷹作文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我,一個既普通又可愛的小女孩。總喜歡扎兩個小辨子。別看我個子矮小,其實,我很有藝術天分哦。從小,爸爸就將我送進了補習班,從繪畫起步,漸漸地,我已經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老師也很欣賞我的畫。不久前,我的畫被送去“國際青少年美術作品展”參賽,並刊登在錦集上。幼小的我,曾獲得過三次金獎、一塊銀牌、二塊銅牌。 

  三年級的我同班上高手 ? 葛騁遠的書法作品,一起在安美藝術館展覽過。現在,我的書法作品又一次獲得全國的銅獎了,這件事令我興奮不已。在我剛學書法的時候,我還覺得書法跟乾重活一樣又苦又累,好幾次都跟爸媽抱怨,不想再學下去了,我受不了了。可奶奶卻耐心地教導我說,學了書法,對我的將來是有許多好處的,為了給奶奶面子,我才勉強學了下來。誰知,得到的獎章卻使我嘗到了甜頭,知道了勝利的滋味,才意識到,奶奶說的話有道理,而且是正確的,也不要辜負了爸媽對我的期望。從此,我下定決心,要堅持學到底,我的字寫的漂亮,也正是因為我學了書法啊,不要丟掉了我的優點所在。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不,又要參加全國的與全省的書法比賽了,現在正忙着寫作品呢! 

  書法和繪畫對我來講,無所不能,我的水平是一流的。不論是雜誌上的,還是圖紙上的,我都會畫的完美、逼真,這種天賦讓我當上了宣傳委員,讓我感到無比的榮幸。我為我能寫一手漂亮的字,和一幅好畫而感到驕傲與自豪,才藝徽章,唯我獨有。

您正在瀏覽: “雛鷹獎章”我先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獎章”我先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