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10班的一名學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四月份里,我有站到了這裡,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競選中隊長。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善於和同學交往,在班級里,我成績優秀,科科都在90分以上,而且准敬,團結同學,在家裡聽父母的話,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能約束自己,無論是下課還上自習課,我總是按的要求去做,約束自己不和同學隨便說話。現在我是學習委員,我從剛上任的時候不適應與工作不認真到現在的工作井井有條,認認真真,我真正成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用一片真誠的心對待班。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協助老師把班裡的各項活動搞好。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協助勞動委員把班級的衛生搞好。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管好班裡的紀錄,幫紀錄差的同學改掉愛說話的壞習慣。假如我是中隊長……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用熱心幫助班裡同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請大家看吧,我會珍惜這份工作把班級管理好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四年級:duruo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