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演講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伴隨着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

  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回蕩,我滿懷着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北京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獲此殊,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勵我。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深深地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因為你們,我能擁有競選市級三好生的優勢:首先,我當過三年的三好生;其次,在老師的信任,同學的支持下,我參與班級管理,並有一定的管理經驗;第一,我為人正直,而且大家比較理解我,因而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都在客觀上減少了我的工作阻力。

  此次參加評選,我希望獲得成功。但我也告訴自己,如果不成功,決不要傷心、難過,因為,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學,仍然認可我的能力,只能我的努力程度還不夠,我會繼續努力,並堅持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朋友。

  如果我成功了,我不僅要感謝老師給我做事的機會,也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並在以後盡我最大努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協助老師組織同學們感興趣的活動。不必多說,我的行動將證明一切!”

  萬千語言無法表述我的心情,只是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為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並以身作則好好學習,遵守紀律,認真聽講,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為我們城南中心校、為我們可敬的老師們、為我們六(三)班爭光。

  請相信我,我希望競選成功,渴望得到你們的支持與關愛!

  請選擇我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深圳市羅湖小學四年級:林曉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