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站在了“華麗的舞台”。我既興奮,又自豪。 

  如果一個人連自信都沒的話,那他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我想擔任這學期的組織委員。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的優點很多,比如:樂於助人,寫作能力不錯......當然,我也有缺點。我最大缺點就是上課不專心致志,我回吸取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缺點。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也回讓班上的同學好好團結,讓大家不要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還要組織班裡的活動...... 

  如果同學有困難,我要第一的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我競選成功,當上我夢寐以求的的組織委員,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 

  如果我落選了,我並不氣餒,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完善。 

  請大家支持我,Tanks!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