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認為,班長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同學們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長”成為一個虛名。 

  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不過,我得先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敢于堅持原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班長作為一個班集體的帶頭人物,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 

  如果我當選為班長,我將儘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班裡的紀律0。紀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明人不說暗話,我們的紀律不容樂觀,最簡單的,我們在上課時,有些同學都自顧自地聊天,做小動作或者是開小差。這都是很嚴重的無組織,無紀律的表現。 

  第二,建立健全的班委管理體系,讓每一個班委明白自己的職責,實行責任制。 

  第三,積極營造班級良好學習氛圍。 

做好以上幾點,才能使我們這個集體不斷前進,不斷地取得勝利,從勝利一步步走向輝煌。 

  我會經住考驗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成為全校先進班級。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