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優秀隊員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在班級里,我是一個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就是這個原因,我今天才可以站在這裡。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好了,我這次來競選的是優秀隊員。不管在學校或班級,我都十分積極的組織或參加各種活動,我的組織能力也得到老師們的肯定,這方面我也不多說了,我堅信我的能力將會得到在座各位的認可。在此,有首詩要獻給大家,這首詩是我為了這次競選所做的詩: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我的誠心讓你感動。 

  美麗彩虹,那就是競選成功, 

  相信我,才是最棒的選擇。 

  在我心中,曾經有個理想, 

  要用我的行動讓你感動。 

  繽紛彩霞,那就是當上幹事 ,

  選擇我,我會努力拚搏! 

  給我這個舞台 ,我會給你們精彩! 

  在過去擔任小隊長的一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如果我被選上優秀隊員,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班主任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果我的演講沒有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我決不氣餒決不灰心,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師和同學們的工作,趕超先進。如果我能競選成功,一定不辜負老師同學們的期望,認真履行大隊干職責,干好每一項工作。請大家相信我,記住我,XX號的 。請為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別忘了投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