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講文明樹新風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文明樹新風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講文明樹新風演講稿 

  五年級二班 許准陽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許准陽。很高興今天能參加我們學校組織的這次演講活動。 

我覺得文明是一種好習慣的堅持。我們作為小學生有責任把文明傳遞,嚴格要求自己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帶動我們身邊的人,使 

我們的社會更加文明,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近的觸手可及---文明有時只是一個手勢,有時只是一個微笑。正如一則廣告所講的:一個小男孩正在放風箏,可是風箏卻掛在了樹枝上,只有踩在公園的椅子上才能拿到,他為了不使椅子弄髒,拿出一張白紙墊在上面,然後到白紙上取下了風箏,這則廣告深深的打動了我,從中我悟到了“文明,有時就是一張紙的厚度。” 

我相信你,相信我們大家會聽到文明的聲音;會在生活中釋放你心中文明的熱情!你可能會問文明是什麼?它很難做到嗎?我會這樣回答你:不是的,做到文明說難也難,說簡單也很簡單。有時多一份等待,對他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其實就是文明的一種表達方式。在校時,我們學生不應該講髒話,不應該打架鬥毆……如果你做到了,那就是一個文明的人;如果大家做到了,那就是一個文明的群體;如果整個國家做到了,那就是一個文明的國家。 

  讓我們攜起手來,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文明進發!去共同營造一個和諧文明的社會!讓我們向全世界展示華夏兒女的風采。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講文明樹新風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文明樹新風演講稿 暫無評論